非驰名酸菜鱼

铁血爱厨人,别在我面前ky除了东方爱中心以外的任何东西,晦气
人间BB机,就爱磕cp,逃避现实用的,很丧,不推荐关注。

虽然发过了但我写的好萌所以再发一次的洛爱托三人组

  说不清是古风还是西幻的AU,小爱穿越成大魔王兢兢战战地做任务以达成“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目标时突然发现原来命定的大魔王【洛基】就在自己身边……
  非常没头没尾。
  
  
  
  勇者托尔抬头看了她几眼,又低下头对比手上的画像,反复确认,那摇得飞快的头差点没让小爱端不住大魔王那高贵冷艳的气质崩了人设。
  
  覆校无疑,勇者发出了怀疑人生的诘问:
  
  “你真的是大魔王?”
  
  蓬松的紫发,大大的眼睛,稚嫩的脸蛋看上去比他那多到数不清的王室表妹还要小,娇小的身高,浑身上下充斥着无害的气息。这怎么看都像是去学堂念书的小姑娘而不是恶名昭彰的大魔王啊。
  
  “你这是在质疑本王?”
  
  东方爱绷着脸,努力地瞪大眼睛想给来着一点传说中的精神压制,王霸之气,却因为她稚嫩的脸而搞得不伦不类,反倒透着一股古灵精怪,非常搞笑的感觉。
  
  她心里却苦笑,明明对方就是来讨伐自己的,她还要为了不蹦人设,外强中干地装模作样,即使心里早就大喊八百遍“deideidei我不是那撒子魔王我就是个打酱油的英雄莫要在意我赶紧走吧走吧”,表面上还要继续怼他。
  
  靠,历史上怼过主角【勇者】的人能活几章书来着?自己是大魔王,应该也算是个大boss吧,会不会活久一点?
  
  “你别紧张,我父王虽说是叫我过来讨伐你,”托尔挠挠后脑勺,无奈地看着已经疯狂落泪的东方爱,“但也只是让我出来见见世面罢了,我初出茅庐,他怎么可能一上来就要我打……”他本想说恶名远扬又实力非凡的大魔头,瞅着眼前身高估计只到自己胸下的小豆丁,嘴角抽动还是没说出口。
  
  “虽然他可能没有料到你这么弱……”
  
  “你说什么?”
  
  “没,总而言之,我不会伤害你。让我在魔王堡待几天就行,总要给我爹一个看的过眼的交代。”
  
  能在魔王堡过夜还能全身而退分毫无伤地出来比起讨伐大魔王更加厉害吧。
  
  就在勇者和魔王达成py交易握手言和的时候。
  
  “小爱,你见谁见这么久呢?”
  
  他俩回头,一个身影从堡内的黑暗中渐渐出现,红发张扬,眼眸含笑却不达眼底,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这,不正是他家离家出走多年的叛徒——洛基吗?
  
  兄弟两人相见相厌,托尔握住小爱的手不自觉地用上几分力,痛得她忍不住发出“嘶嘶”的气音,“喂你干嘛……”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魔王堡?”
  
  异口同声,东方爱傻了,紫色的小脑袋看看他又看看他,不知道该先回答谁。
  
  “本来,我是想相安无事地解决问题的,”托尔的语气渐冷,“但是现在,怕是很难平静而完美地解决了。”
  
  他抬眸,迎上洛基意味不明的眼神。
  
  ……
  
  
  “那个人想杀你,无时无刻。”
  
  托尔忍不住提醒她。
  
  他是真的不知道东方爱对洛基哪来的那么多的信任,一个陌生的人,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领地的人,还能这么不设防地允许对方的靠近,似乎真的坦诚相待一般,她这个大魔王到底是如何相安无事当活到现在的?
  
  “不会的,他只是表面看上去很奇怪。虽然他有时候说话也阴阳怪气的,但其实心里挺好的啦,你为什么总是对他有着这样那样的偏见呢?”
  
  东方爱不以为然甚至谴责他。
  
  “……”托尔撇嘴翻了个白眼,“不信就算。”
  
  “但,如果你要是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他是真的见过他俩拥抱,她笑得一副傻样而对方在她背后拿着匕首准备刺穿的场景的。
  
  “谢谢啦。但我相信他。”
  
  ……
  
  ——她以前有多信任你,现在就有多恨你。
  
  “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东方爱凝视着他,“一个字都不会信。”
  
  在魔王堡被入侵,堡内人半数被杀,多年心血毁于一旦之时,她望着他,望着那个曾在穿越之初第一个见到的,抱着满腔信任相待的人,气得浑身发抖,眼睛发红,一字一句地说道。
  
  洛基半身染血,斜看着她,面无表情。
  
  ……
  
  “这条路左转。”
  
  东方爱听后,头也不回地向右转。
  
  洛基气笑了,“怎么?说不信我的话,就选择往相反方向走?我真没骗你,你别去了。”说急了,他扯住她的衣袂。
  
  “放开。”
  
  东方爱回头,眼里满是对他的不信任,像一泓寒潭,冷彻心扉。
  
  他像是被噎着了,不说话。松手,看着她往深渊走去,撇头不会再理会。
  
  “是你自找苦吃。”
  
  托尔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默默地跟上了她。
  
  ……
  
  啊,真的被困住了。
  
  东方爱坐在坑底,望着头顶的黑暗苦笑。
  
  “别灰心,这不是还有我吗。”一边的托尔摊开带来的干粮,拍拍他身边的地儿,示意她坐下补给。
  
  东方爱漫不经心地咬着手上的干饼子,“你刚才想说什么,我总看见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其实也认为洛基说的那条路是对的。但你态度坚决,只好陪着你来了。”
  
  “为什么?你完全可以不管我……”反正只要他俩其中一人走到终点就赢了。
  
  “我怕你有事啊,我不是说了吗,你要是有事,可以找我。”他说,“但你总不来找我,我只好主动去找你了。”
  
  “反正这也不算麻烦,”他瞅着坑口,“等天亮我们再上去吧,这里还算安全。”
  
  “比起这个,我更希望你也能听听我的建议,而不是一看见他就气疯了,不动脑子专门和他唱反调。”
  
  “……”东方爱垂头。
  
  “你说什么?”
  
  “我说,”她吸了一口气,揉揉鼻子,“我以后也听你的。”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